LUCIEN

WH 拔杯 贾尼

《亵神》第一章 华福 神父福

  “神啊,我忏悔。”

  John Watson咬紧了牙根, 抬脚迈进教堂,他知道,今天是Holmes神父值班。

  这个小镇上还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Watson是镇上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医生,女人们总是乐意借着就诊的名义跟他调情,她们会在床上叫他“Sir”而不是“Doc”。一开始他还有些兴致,直到有次,一位有着迷人脸庞的妞冲他晃动屁股,而他却在没关严实的窗户缝瞧见有人钻进了诊所。

  是Holmes神父。

  Holmes家就是干这一行的,仿佛他们不会干些别的,像是做面包酿酒什么的 ,Holmes家好像只能跟上帝沟通。他们的小儿子,Sherlock Holmes更是登峰造极,原本就不愿与镇上人接触,而他总是将碰到他的人用尖锐的言语呛死,较好的情况是他斜视你一眼只是从鼻子后面发出嘲讽的哼声。

  “Doctor,你在吗?”

  哦,这该死的低音。 Watson透过窗缝眯眼看着这位全镇公敌,古希腊雕塑般的面孔,高高的颧骨,嘴唇是性感的粉色,卷发上飘了些雪花。他想把手指插进他的发间好好感受……

  “Doctor?”

  Watson突然对身下的酮体性致全无。

  “我在,请等一下。”

  他边回话边用最快的速度穿好的衣服,不顾及身旁美人的怨气推开了检查室的门。

  Holmes看到Watson走出来突然变了脸色。“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说着就要走,Watson叫住了他。

  “神父。”

  “有什么问题吗?医生?”Holmes脸上露出一丝讥讽。

  “上帝不会喜欢您带着病体给我们这些信徒做布道的,还是说您想传染每个跟您告解的人?”

  Watson已经写好了处方,药片哗啦啦的散在廉价纸上。

  “请把这个含住。”Watson递给他一根体温计。

  “真是个好医生,你是从我的声音判断出的吗?”

  “以及您与季节反常的脸色,神父,如果您刚才是在夸我的话,谢谢。”

  Holmes自己瞧了一眼温度计,不太妙。

  “哦……神父,您可能要卧床几日了。”Watson看着那水银柱往上猛窜。

  “卧床几日?不可能!我吃一剂药很快就能好。”Holmes接过装好的药塞进大衣口袋里。

  “在这儿,我是医生,您是病人,您得听我的。”Watson突然严肃起来,眼里闪着不容拒绝的光。Holmes皱了皱眉头,“好吧。”他转身把一只脚迈出门回头说,“我今天姑且听您的,再见,医生。”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