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WH 拔杯 贾尼

#Lustiel#

“Cass,你在干什么?”Dean终于沉不住气冲站在窗边的天使发了问。
“嗯?我在……”Castiel眼神游离,目光飘到病床上的时候像是脑袋被高空坠落的广告牌狠狠给砸了一样。
“怎么了吗?”Dean伸手想拍拍他的肩膀,Castiel却消失了,没等到Dean开始不耐烦,他就回来了,手里握着个玻璃瓶,一只蜜蜂徒劳的来回撞着。
“蜜蜂,Dean。”
Dean叹了口气“伙计……”
“我没事。”Castiel呆呆的盯着病床。
“我很好,Dean。”
Dean嘟囔了一句什么走掉了。

“好了,那么现在只剩我们俩咯?”
“你知道一会儿Meg就回来的。”Castiel看向他的兄长,Lucifer把双腿叠起来伸了个懒腰答道:“那又如何?”

Castiel不想让Sam和Dean担心,他什么也没说,可看到Nick那具皮囊,他就开始害怕了。
“Brother。”
Lucifer不太搭理他,大多数是闹腾,闹腾够了就站在他旁边,目光要把他钉穿,这让Castiel不寒而栗。
“Cassie。”Lucifer把椅子反过来身子向前倾在椅背上晃来晃去。“说说话。”Castiel尽量不去看他也不搭话,可Lucifer总有办法在他眼前转来转去或是喋喋不休,直到Castiel给出点儿反应。

“你想干什么?”Castiel话音里带着点儿怒气,他瞪了Lucifer一眼,尽管没什么杀伤力,后者正在糟蹋花草。
“我?”
Lucifer捻起一朵小白花来。
“我想让你陪我玩儿,Cass。”
他把白花别在Castiel的右耳上,然后爆发出一阵夸张的大笑。

“Cass,Cassie,Castiel……”Lucifer叫一声就冲Castiel扔一颗棋子,Castiel没理他,给Winchesters做三明治。
“嘿,慢着点儿,亲爱的,你拿的是糖。”一颗棋子击中Castiel的手背。
“不可能。”Castiel不耐烦地要往煎蛋上撒,Lucifer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抬到他眼前来。
“这是糖,Kid。”
Castiel这才看清,原来他一直都放错了。
“怪不得Sam和Dean吃的时候表情怪怪的……”
Lucifer用盐瓶敲了敲他的头,磕出些盐来。
“小傻瓜。”
Castiel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泛了上来,冒着气泡。

有天夜里Castiel睡得极其不安稳,醒了之后眯缝着眼,看到Lucifer搬了个椅子坐在他床边,手指放在唇边摩擦着,血红的真身在皮囊里打着转儿,也不那么骇人了,少了暴虐,加上安静,竟生出些温柔来。他能感受到Lucifer在看他,或许他已经发现他醒了。想到这个,Castiel浑身僵硬起来,Lucifer挑了挑眉,把手放在他的胸膛上,只一瞬,Castiel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下一秒是股柔和的凉风拂遍全身,他觉得异常放松,脑子开始迷糊,接着沉入睡眠。

Castiel梦见了天堂,在花园里,Lucifer的目光越过正在说些什么的Michael,落在了他身上,那藏在角落,微不足道的他。

被Lucifer折磨过的花草已经恢复如初。

雷雨夜里Lucifer特别焦躁,用把折叠刀把书本拆的七零八落。Castiel站在窗边出神,闪电划破沉闷,照亮了房间,他这才发现Lucifer放弃了刀子和书籍,正站在他旁边,他仰起脸,话未出口,嘴唇就被什么软软的东西堵上了。
在Castiel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他觉得脑袋里有根弦“啪”一下断了。
Lucifer不温柔,甚至有些粗暴的用上了牙齿咬住他的唇瓣,Castiel发誓他尝到了甜腻的血腥味。大天使的真身在皮囊里兴奋的乱窜,身份上的压制让Castiel动弹不得,只能被Lucifer牢牢禁锢住,动弹不得,他听到一句话。
“不要走。”

Dean接了个陌生号码,Meg的声音从听筒传出,“你确定那个傻天使真的没事吗?”Dean有点儿摸不着头脑,“怎么了?”“他昨晚趴在床上自慰呢,这我没意见,可他嘴里叫的是撒旦的名字,我想你们也不认识第二个Lucifer了吧?”

Dean找到Castiel的时候他自己坐在桌前玩儿飞行棋。
“不不不,我来投骰子。”Castiel把几个棋子挪了挪,盯着座位对面,就好像那儿有人一样。

棋子被Dean扔掉的时候Castiel没有生气,他知道这是他的错,像Dean说的一样。
“收拾好你自己的烂摊子!Cass!”

“不要想别的人,亲爱的。”听到Lucifer这句话Castiel用手攥紧了床单,脸埋在枕头上把呻吟也藏了进去。

完事儿后Lucifer就躺在他身边,一言不发,Castiel想要转身揽住他,却扑了个空,从窄病床上摔了下去,他吃痛的爬起来,床上空无一人。

“………”
Castiel抽噎起来,最后变成了不可抑制的大哭。

那位被抛弃的兄长始终未归,所有的一切,回忆和温情,话语和性,都是假的,因为血印染上残暴的Lucifer百聊无赖的靠在笼子的栏杆上,他不会知道也不想知道,有个他从未关心过的天使在人间为他哭泣。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