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WH 拔杯 贾尼

:来自一个天使真诚的告白。

天堂和地狱。
天使与恶魔。
就好像是水与火,黎明与黄昏,光明与黑暗一样是两种极端。
我沐浴圣光,你饮下鲜血。
我聆听天父的教诲,你拜于撒旦脚下。
我被人类说成呆板,无趣,只会背圣经的家伙。
你则是巧舌如簧,狡猾无比的骗子。
我们如此不同,却又一模一样。
当我们挥下刀子穿透敌人的胸膛时,我们无法否认生命的手中流逝带来的快感。
当我们抬起手将废物们碾成粉末时,我们也无法放弃毁灭事物带来的快乐。
我们都是无心之人。
我们都是被创造出来用来获取胜利的道具。
我们,都需要爱。
沉着如我,冷静如我,理智如我。
我无法体会到爱的感觉,可是当我见到你就方寸大乱、缴械投降的时候,我就懂了。
有人赋予了我爱的权利。
我们是同类,只有你才能看到我皮囊下来自天堂的傲然与强大,也只有我才能看到你伪装之下从地狱带来的血与火。
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的对视,是极端对极端的碰撞,是同类与同类的交流。
我不管这是否违背道德伦理,我也不管什么正义邪恶之分,爱就在这里,任谁也无法取走。
我爱你。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