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WH 拔杯 贾尼

#捅刀【也许?】预警#
#2014Castiel Crowley#

Castiel的方向感极差。他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后遗症,但只要他踏出基地,一切都会变个样,太阳可能会从东方落下,可实际上他也没见着太阳。

他跟Dean走散了。

这是很错误的事情。

他现在身上只有一把0.45口径的手枪,沉甸甸别在后腰上,弹匣是满的,可是要真遇上了感染病毒的人群,再多十把枪也没什么用处。

天快黑了。

Castiel踩住植株的根部,不让那些倒刺挂烂他仅有的一条还具有保暖性的裤子,他费力的拨开厚厚的藤蔓,有什么滑腻腻的东西从指缝中溜走,可他一点儿也不想弄明白。
可能人类看不见,但曾为天使的Castiel真真切切的看见面前的空地上漂浮着几个用山羊血画的符咒。
真诡异。
这些符咒是用来防天使的。
还能有谁呢?这个该死的恶魔。
他举起手中的枪,瞄准其中一个符咒,只要破坏它的纹路,剩下的就都是扯淡。

群鸟四散。

一辆破破烂烂的房车出现在眼前,Castiel上前一脚踹开了本身就不怎么完好的门。

Crowley身上套着睡袍瘫在一张扶手椅里,胡子拉碴,面色苍白,卷起的袖子下露着无力的手臂,上头有几个针眼,手边的矮桌上是吗啡。
“有点儿丢人,是吧?”他笑了笑看向Castiel。
Castiel张了张嘴,没说话。端起桌子上的山羊血把车窗上的符咒改了改。
“噢,亲爱的你还是那么贴心。”Crowley勉强撑起来倒了杯酒递给Castiel,他没拒绝。

“你这是……”
“你伟大的哥哥干的,看来我的恶魔身份是个拖累,撒旦大人能用意识毁灭我们。”
“可是…”
“我还没死是因为他想让我死的慢点儿。”
Castiel觉得酒有点儿刺喉咙。
“干杯?为死亡?”
Castiel点了点头,两人仰脖饮尽了琥珀色的酒液。Crowley抬起左手擦擦嘴角,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赶紧把手缩回去。
“你的手怎么了?”Castiel拽住他要藏起来的手。
手掌到手腕都缠了纱布,隐约看得到血渍。

“你知道…”Crowley故作轻松,“我现在也用不了能力了,上次绊倒在了灌木上…”
“灌木上长玻璃了吗?”Castiel把纱布拆了,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血口子,有些镶着玻璃碴。

他是想用最窝囊的方式,去死。

Crowley撇撇嘴,“我不想如此苟活,可惜他不给我机会。”
Castiel用镊子仔仔细细把碎玻璃清理干净,处理好伤口,但血还是浸透了纱布。
“没用。”Crowley把手缩了回去,“伤口无法愈合,这是他的计谋。”

Castiel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往喉头枪涌。

“也许…”Crowley脸上的表情可以称之为绝望。“我们可以一起逃走,Castiel。”
他还是在笑,像个小丑,无尽的自我嘲讽。
“过点儿好的,没什么狗屁末世,也没有天堂地狱。”
啊…多美好,像是诱人的奶油蛋糕。
Castiel没办法答话,他哽住了,有根鱼刺插在喉咙里阻挠他。
“我开玩笑呢,小翅膀。”Crowley伸手拍拍他的脸。“你怎么不笑呢?”
Castiel搂住了Crowley,头垂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发颤。
“对不起,Crowley。”
他松开了还在震惊中的恶魔。
“对不起。”
“噢……”Crowley的胳膊还悬在半空中,“你可以把枪留下的,我不乐意上吊,你知道,太丑。”
Castiel没那么做,他跑掉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