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WH 拔杯 贾尼

花吐症 第一章 华福 小甜饼向

  约翰有点感冒。

  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

  昨天晚上他跟着夏洛克潜伏在一家酒吧,他这个年纪去酒吧着实有点奇怪,但是为了那个变态连环杀人犯,他抛弃了自己关节处缝着皮革的厚实夹克,换上了轻薄的运动衣,甚至还用发胶抹了抹头发。

  嗯,不错。他对着镜子感觉自我良好。穿着紫色衬衫的夏洛克一闪而过捞起了大衣。

  哦好吧,夏洛克的样子就好像是为了夜店而生的。

  他们喝了点小酒,约翰在吧台那儿眯着眼寻找可疑目标。“跟我聊天,约翰。”夏洛克碰了碰他的胳膊,但他的眼神在四处乱飘,不知道他又捕捉到了什么信息。

  “我……”约翰刚张开嘴,夏洛克突然抓起他的胳膊站了起来“九点钟方向,舞池里,约翰,准备起跑。”

  “什么?…”

  然后他们跨越了半个伦敦。

 而运动衣在雾气浓重的伦敦的寒冷夜里可没有一点保暖作用。

  “阿嚏!”约翰擤着鼻涕站在警局门口哆哆嗦嗦,感谢雷斯垂德要把他们送回去。

  “没什么。”雷斯垂德爽快的说。“这次…很多次,都得感谢你跟夏洛克那个小混蛋。”

  

  

  约翰吃过早餐后翻出了感冒药塞进嘴里两片,他可不想感冒。

  “你不舒服吗?约翰?”夏洛克从报纸上抬起了头,他每天都要看那些讣告。

  约翰吸了一下鼻子,好像不堵,但他的喉咙有点不爽,感觉有东西卡在那儿了。

  “我很好,我去上班了。”

  夏洛克露出了半信半疑的表情。“好吧……中午带点柠檬回来,哈德森太太要做派。”

  

  约翰有点头晕。

  今天上午一点都不忙,他让值班护士先回去了。

  “咳咳……”。约翰走到洗手台那儿,看了眼时间,要回去了。真他妈操蛋,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感觉有什么东西塞在他的喉头,哽住他。他张大了嘴,朝镜子里看。什么东西。

  下一秒,他开始剧烈咳嗽,约翰双手把住洗手池两边,他的喉咙不再堵了,可是有什么东西被咳出来了。

  是一片玫瑰花瓣。

  它就静静的躺在洗手台里,鲜艳的像是刚从花朵上揪下来,而不是被约翰咳出来。

  什么东西。见鬼了。

  约翰怔住了半天,又开始咳嗽,于是那片玫瑰花瓣有了另一片来作伴。

  他确信不是自己疯了,而且自己真真正正的,咳出了花瓣。

  约翰慌乱的拿出手机,拨了夏洛克的手机。

  “怎么了。”

  “我……咳咳……咳…我,好像,出了点问题。”

  “我猜你买不成柠檬了。”

  夏洛克听到了更长的一段儿咳嗽声,还带点干呕。

  “你在诊所吗,我马上到。”

  手机从约翰的手里滑了下去,他有些绝望的瘫在地上,头靠着水管,担心着哈德森太太没了柠檬可该怎么办。

  

  

  

  

  

  

  

  

  

  

评论(13)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