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EN

WH 拔杯 贾尼

【伪Destiel 后可能含Crowstiel】A Fake

“一个假货,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Dean开始彻夜不归。
Sam敲着键盘给Bobby打了个电话。
“我知道这很难弄,Bobby,我也知道这很可能失败,更有可能失去控制,但比起这个,Dean,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好吧。”
Bobby叹了口气撇撇嘴,身体往椅背上靠了靠,腰侧有些疼,也许是风湿,也许是其它什么操蛋毛病,但现在什么都比不上找到一个不怎么会耍滑头的恶魔更加重要。
Sam知道尸体会腐坏,他也见过更糟的情况,但那张正在流脓的面孔让他不寒而栗。
Jimmy的尸体上只有一个致命伤,也许这会让那个恶魔好受点儿。
“条件已经讲好了,我们让你活下去,保你不被追杀,但你要是敢泄漏身份…”Bobby刺戳了一下脚下的麻袋,从德克萨斯州挖过来的烂骨头。
被绑在椅子上的恶魔咽了口吐沫,点了点头。
窝囊废。
“这个魔咒袋可以让你不被恶魔陷阱困住,也可以防圣水和盐。”Sam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温和些,就像Dean说的什么“妇女之友”。
“开始吧。”
恶魔的真身居然泛着些红。

我叫Lucien。
因为我有意识的一瞬间听到一个女人大喊“Lucien!”
她并不是在叫我。我困惑的转过头去。是她的情人。
他们搂在一块儿,如胶似漆。
我低头看了看地上的水坑,可能是昨天,也可能是下午,下过雨。
映出来的人很陌生,他穿着黑西装,神色疲惫,像个正在回家路上思考自己是否该想老板提出加薪的上班族,而且没有老婆。
水坑起了一丝波纹。
我吓得瘫坐在地上,那对人儿终于从对方的怀抱里脱离开来。
“你没事儿吧?”
我当然没事,我不过有着黑色漩涡一般的面孔和烟雾做的身体而已。

评论

热度(14)